紅江結

台湾人,不定更新中

[hp]霍格沃茨守护神⑺

*穿越梗、记得看前文👉🏻🚪 

*主角为霍格沃茨守护神

*改变、避免的悲剧,以及谈个恋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7.泥巴种一词


「什么麻瓜?那你不就是泥巴种」凯希①笑说,「凯希·罗尔」阿不思听到凯希的话,有一瞬间想冲出去揍他,但是左肩却被那个男人按住,手掌心传来的温度像说告诉他“没事,能解决”,他压下冲动,静待其观


瞥见男孩没那么冲动了,视线再次回到眼前两人,罗尔家族,28纯血之一,但排名尾端,「怎么,说不出话了」凯希还在不知天高地厚说,「没有,只是很久没听到泥巴种这词」我笑说,其他三人感到惊愕,「孩子,你会对你说出的话,付出代价的」我无视惊愕眼神继续说,抽出魔杖指着两人,“四分五裂”见我抽出魔杖,凯希身后的男子甩道咒语,将我的魔杖打飞,「哈!干得好布拉」凯希没看到布拉、阿不思错愕的表情,自顾自的说,「看到没,你的魔杖没了,不管泥巴种大人还是混血小孩,在这里你们什么都不是」凯希狂妄的说


「嗐,没救了」阿不思听到男子小声说,只见男人手一挥,凯希两人无法动弹,「你这个泥巴种,做了什么」顿时凯希慌张起来,「虽说你出生纯血家族,但好像不懂礼貌呢」我朝魔杖掉落地方走去捡起,「布拉,他的魔杖,不是被你四分五裂了吗,怎么还完整的」凯希开始感到慌张,「我无声无杖咒用的还不错,混淆咒和硬化咒」我笑说,「你…你想干嘛」凯希带着哭声说,「没干什么,我一个大人不会找小孩麻烦的」无法动弹的布拉脸涨红,这是变向说他,「我会去找你的父母谈,现在离开吧,还有记住不要在说泥巴种一词」我指挥魔杖念着咒语,用風将眼前两人托起来,「对了,布拉是吧,回去告诉你主子,平等魔法会来找他,就这样说」听到这句话布拉发青的脸色,但来不及说什么风便将两人带离,在家办公的罗尔家主,完全不知自己的儿子,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
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大脑疯狂消化目前的事,自己被凯希侮辱,神秘男子出现,还帮自己,但令他纠结的是最后一句话,“平等魔法会来找他”,在知道的咒语里没有平等魔法「好了孩子,我…」我看着远去的两人,转身见到那个孩子样貌时愣住了,「怎么了…啊?」阿不思听见那个男子断掉的声音,抬起头瞬间也愣住了


赤褐发色/淡橙发色,蓝色瞳孔/紫兰瞳孔,是你,对视的两人大为震惊,顿时强大的晕眩感来袭,年纪小的阿不思很快就晕了过去,而康拉德勉强撑着,他再次指挥魔杖,让附近的树长出许多细枝,将两人完全隐秘在树梢间,见不会暴露两人,康拉德才放松神经晕了过去



凯希①:有爱慕虚荣之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實說,這篇本來昨天要發的,結果嘿嘿忘記,各位给个爱心❤️或赞👍,评论也行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