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江結

台湾人,不定更新中

[海贼王]战争结束,有缘相会

*反穿梗、新手文,欢迎抓虫

*本文风格以亲情向為準

*有啥不同就当私设,诺有相同 纯属巧合

*人设觉得ooc 那就这样

*出场人我就不写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是今天,众人全副武装上场,来到决战场,果然戒备森严,对一般人来说一去不回,但是对op世界的人们来说,没什么问题,尤其还有两个熟悉这里的红江结和戈尔镘,一声下令,战争开始


现在进展程度跟预想的一样,他们没有能对付众人的武器,但是我们的有,看着眼前的大型武器,这是针对实验体的,好死不死需要龙型实验体才能破坏,而我们唯二的龙型已经不在了,其余人都是一般生物型态,而我和戈尔镘是凤凰和饕餮,跟龙型同为传说生物,虽然有点伤,但还是硬抗攻击,「三刀流·大千世界」「恶魔风脚」「橡胶拳」,前锋很快的打进内部,而马尔科边攻击边用再生之炎治疗受伤的人


「碰!」终于,成功破坏中央内部,接着一人一大招,将这栋建筑物夷为平地,「喀喀喀!小凤凰,妳以为我只有准备这样而已吗,No!妳想的太轻松了」一个男人乘着机器出现,「该死!你给我闭嘴」我擦了嘴角的血迹,一跃而起,将刀刃对准那个男人,「红,小心,沙之手」说完,一个巨大沙做的手将我包裹,我能感受得炸弹爆炸,「喀喀喀!看来你们的能力很有趣,全部留下来吧!」说完,调整武器对准我们,“可恶,要是胡、华在就好”,「想都不要想,吼!」两个熟悉的声音传来,直接天上出现两到青、白线条,一个咆哮,将所有武器毁灭,趁这个时候,启动阵法,将众人转移剩我和戈尔镘、胡、华


被转移的众人没有惊慌,因为这是计划一部分,「等这场战争结束,你们三人完蛋了」红江结

「淦,早就知道不帮这个忙了」戈尔镘

「得了,等下的伤都是红揍的」胡

「嗐,任命吧」华

说完后,能看到青龙和白龙窜上天,一抹火红色的凤凰,将战场周围升起火焰,金色的亮点,慢慢的变成饕餮,浮在空中,青龙、白龙和饕餮一个吐息,将战场毁灭,而凤凰火焰则牢牢的把吐息抵挡在内,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我们获胜


全部人大声欢呼办起宴会,从中午到晚上,再从晚上到半夜,全部人都睡着了,包括红,只剩op人们和戈尔镘三人,「很感谢你们帮忙」华向面前的人们鞠躬,「别这么说,我们也久违的享受这次旅行」娜美说,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,胆子有大了一些,「艾斯和白胡子大叔他们会怎样」路飞问,「鉴于他们已经死亡了,不可复生,但会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」胡说,「是吗,那么我们要走了对吧」罗问,「距离天亮还有些时间,你们可以先进行告别」华说,海军们去跟泽法告别,而ASL三人也说了一些话,「那么就再见,我们大概率会忘记,但你们不会」戈尔镘说,当太阳升起时,院子已经没有海贼王世界的人


终于完结,虽然是很突然的完结,因为我文章写着写着感觉偏离主题了,而且我也没有什么灵感来支撑海贼王,所以很感谢从今年五月初开始看的朋友们,我们有缘海贼王里再相会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