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江結

台湾人,不定更新中

[海贼王]后记

随着日出阳光升起,海贼王世界的人们离开了,他们就像做了一个很久的梦,见到以逝之人,参加一场战争,还有海军、海贼一起生活,但是这都挡不了草帽海贼团前进,因为他们的船长最终目标是海贼王,所以他们的旅程继续下去



那场战争已经过了几个月,一切都回到日常生活,因为世界政府倒台,所有丑事都被爆出来,总之一切都向好的方面发展,最近隔壁爱德华老先生,他的儿子回来了,据说都是他年轻时候收留的孤儿,现在学有所成,回来看望老人家


费娜的老公、利兹的父亲,从海军退休回来了,偶尔一家三口还会来这里找我


在这条街的街尾,住着一对夫妻,妻子脸上虽然有很多雀斑,但增加一些女人味,丈夫则是留了一个像是鼻毛的胡子,好像跟爱德华是老朋友


家里住了一位客人叫南迪,别看他平常话唠,人家是个默剧大师,虽然有时笨手笨脚,但是人很好,而且跟我一样喜欢海贼王,他最喜欢的角色是特拉法尔加·罗


不知几年后,海贼王完结了,路飞当上海贼王,隔壁爱德华家的小儿子很激动,就好像路飞是他弟弟一样,热泪盈眶


我叫红江结,是一名厨师,有一家叫天国七神的餐厅,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


結束

之后会缓慢更新红江结番外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啊啊,欢迎红江结

红江结:您好

作者:恭喜您的故事完结

红江结:是的,但是结尾很烂

作者:抱歉,海贼王还没完结,而且又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加角色,所以只能匆促结束

红江结:哦,我也知道我的故事很难写呢

作者:是啊,妳是我第一个完结的文章

红江结:听说您在完结前,有要开篇新文章

???:啊哈!作者您在这

作者:?!

???:下一个是不是我的故事

作者:(迅速看下草稿箱)是的呢亲

???:应该比较好写吧?

作者:应该,因为你所在的世界,对我们来说是完结状态,而且有几年了

???:那么我就期待着

作者:好的,拜拜

???:拜拜,我要去买柠檬雪宝

(???开门离去)

作者:不知道各位能不能猜到,欢迎评论区留言


报告:将在三、四天后开启传送门

来去魔法世界,咒语:万物回归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