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江結

台湾人,不定更新中

[hp]霍格沃茨守護神⑸

*穿越梗、记得看前文👉🏻🚪 

*主角为霍格沃茨守护神

*改变、避免的悲剧,以及谈个恋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5.来去探访阿兹卡班


「我们回来了!康德哥」克兰四人打开门,朝客厅喊,「回来啦,孩子们」我躺在沙发上,有气无力打招呼,「哥?怎么了」尔加皱眉问,刚刚和伊文出门时,还挺有活力的,怎么离开一下就成这样,「没事,只是看到一些片段」我回,就算从赛微亚拉变成康拉德,预言能力也跟着,「对了,我的一个朋友也住在这里,所以我邀请一起走飞路网」克兰说,「是吗?加什么名字」我问,「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」克兰说,「嗯?」听到这个姓氏很耳熟,「阿不思·邓布利多,跟我同院同级的同学」见康拉德好像没听清,他在说一遍


“邓布利多?这个姓氏好像哪里听过,嘶~头有点痛”,甩掉这个念头,起身去准备晚餐,四兄妹见状,跟了上去一起帮忙,餐桌上,听着克兰和札克讲在学校的生活,尔加和伊文述说着自己帮忙艾文家族的见闻,看着眼前画面,岁月静好,饭后玩了下游戏后,赶孩子上楼睡觉


回到房间,我幻影移行的霍格沃茨,换成赛微亚拉,站在房间中央,闭上眼睛感受周围“守护神还是艾文先生,请听到我的声音啊”声音越来越清晰,就是这个声音,居然连身为康拉德时也能感知到,跟艾丝特交代一下就离开


巡着声音带到阿兹卡班,关押巫师的监狱,老实说几百年来我出入好几次,无它就是无聊,然而在我坚持不懈,我得到一个好朋友:摄魂怪,是可以交流的那种,而且……好像离题了😶


总而言之我是这里的老熟人,来的一个牢房,里面一名男子跪着,头发凌乱、衣服破旧不堪,嘴里念叨着“守护神还是艾文先生,请听到我的声音啊”,「孩子,是你叫唤我吗?」我蹲在他的面前,他抬起头看着我,忽然瞪大眼睛,「你是守护神?!」他说,「是的,这几个月来,我断断续续听到你的声音,直到今天才清楚」我回,「守护神大人,你能帮我找个人吗?叫康拉德·艾文」他说,听到从他嘴里说的名字我惊了,果然!他跟男性的我有关系,「那你有什么想跟他讲的吗?」我问,「我有一个小女儿,她小时候因为麻瓜的关系,造成无法控制魔力,我想艾文先生能有办法解决,但我不知道他在哪」他回,「孩子,你叫什么」我问,「珀西瓦尔.邓布利多」他回,顿时,他跟梦境的成年男子身影重合,对!是他,就是他


「我想到了,你是小瓦尔」我挥手在周围制造一个幻象,并卸下手铐,无人之晓,「你是艾文先生?!」珀西瓦尔惊讶说,「嗯,因为.…你知道的,我的记忆出了点问题,刚刚才记得你」我变成康拉德说,「是吗,那么我家人拜托你了」他没头没尾的一句,我一脸疑惑,「谁叫艾文先生忘了,但是以先生的能力,能自己找到的,到时候就叫给你了」珀西瓦尔郑重说,「我保证,Forever」听到我的发誓,他又一次瞪大眼睛,之后他拜托我帮他仪容整理一下,他想录段影片给妻儿看,我给他跟留影石后回避,不知道多久他好了拿给我,然后在把他变回去、手铐带上后我准备离开,「我同意」他又没头没尾说,我想在问什么就被他催促下离开,回头一看他露出一抹笑容,我就这样在疑惑中,离开阿兹卡班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真的,我不知为何对阿兹卡班有种🤔,因为B站的分帽院测试,我都在想着怎样才能到阿兹卡班,你们也会吗?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