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江結

台湾人,不定更新中

[hp]霍格沃茨守护神⑹

*穿越梗、记得看前文👉🏻🚪 

*主角为霍格沃茨守护神

*改变、避免的悲剧,以及谈个恋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6.森林外围的骚动


跟珀西瓦尔聊完后隔天清晨就离开了,嗯?你问我为啥隔天离开?我这不是去找那个能交流的摄魂怪聊天嘛,还约好如果有空来找我玩,话说回来小瓦尔太小看我了,当你家有孩子在霍格沃茨上学,而且跟一个邓布利多同院,还住在戈德里克山谷,那么远处山丘上一户叫邓布利多,十有八九是小瓦尔的家人,…但是我该怎么做呢?我总不能敲开人家的门说“嗨!邓布利多我终于找到你们了”还是“你好女士,我是你老公叫我来的”,不,都不行,会被当成疯子


这几天我去翻几年前的预言家日报,找到当年的报导,「珀西瓦尔·邓布利多,对三个麻瓜孩子使用魔法,是无视麻瓜保护法吗?」,嗯~不愧是预言家日报,标题还真会扭曲事实,就算有证据,拿魔法攻击麻瓜本身错误,但这就是麻瓜保护法的漏洞,如果那个麻瓜是人渣、罪犯,巫师用魔法保护自己,那倒霉的是巫师,嗐😮‍💨,我收回那句话小瓦尔,现在没有跟邓布利多相处的记忆,想接近都难,算了,天气那么好,闷在家里太久不好,出去走走吧


走在山丘附近的森林外围,大吸一口新鲜空气,咳!吸到虫了,这几天克兰、札克、伊文和尔加回艾文家族一趟,说什么我都忙了这么久,需要休息一下,他们帮我管理就好,我是很相信他们的实力,那么就交给你们了,我就放松一下


阿不思现在心情不好,因为阿莉安娜又魔力暴动了,好不容易安抚下来,但安娜不太想靠近自己,坎德拉让自己出门走走,出门走到森林外围想散散心,结果遇到不想遇到的人,「呦,这不是学校里老师口中的好学生阿不思·邓布利多吗?怎么这么落魄,在学校不是很神气吗」「凯希·罗尔」阿不思皱眉说,凯希·罗尔,斯莱特林的学生,

28纯血一族,在学校看不惯来找自己麻烦,却被自己反整回去,现在他带个成年男子走來


「罗尔,你想干嘛!」阿不思警惕说,「没有,只是我都看到了,啧啧,犯人父亲、麻瓜母亲、任性弟弟还有累赘的妹妹,啧啧,真可怜」凯希嘲讽说,「你到底想怎样!」阿不思握紧拳头,咬牙切齿问,「没什么,我只是看不惯你个混血,在学校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但现在在校外,你我都不能用魔法,但我后面那位就可以」凯希恶劣说,阿不思感受放在口袋的魔杖,面对那两人,他有信心能打赢,但会引来魔法部,「所以纯血有什么了不起的」就在阿不思犹豫不觉时候,一个男人挡在他身前


「你是谁?为什么要打扰我们」凯希怒说,「路过的,但是一个成年男子对一个小孩施咒,是不是不太好」晦气,原本是来转换心情的,结果看到着一幕,「路过?趁我现在没想对你,赶快离开,纯血不是你惹的起的」凯希高傲说,「纯血?我呸,就你纯血?」我看到他的脸色变青,「你说他是混血吧?我一个麻瓜家庭出生的巫师,都懂得礼貌,跟别说混血的他」我指着后面孩子,「什么?!麻瓜!你不就是个泥巴种」凯希说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就停在这,想知道后续,欸我们打个问号,等待下次更新

各位给个爱心❤️或赞👍,评论也行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