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江結

台湾人,不定更新中

[hp]霍格沃茨守护神⑼

*穿越梗、记得看前文👉🏻🚪 

*主角为霍格沃茨守护神

*改变、避免的悲剧,以及谈个恋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9.默然者和默默然


坎德拉抱着我到她停止不哭后放开,放开我后像是想起还有儿子在而脸红了,「妳放松警惕未满太快了,坎拉」我笑说,「要你管,阿不思叫下阿不福思和阿莉安娜一下」「好的」坎德拉感到窘促,叫儿子去叫弟弟妹妹,阿不思第一次看到母亲这么开郎,并答应上楼叫弟弟妹妹,「过来坐吧,站门口那么久了」「那就打扰了,这是甜点和送妳的鲁冰花」我将手上的东西拿给她,

「真是的,我又要哭了」「不哭」坎德拉看到鲁冰花差点落泪


客厅沙发上,我终于见到邓布利多一家除了小瓦尔,「阿不、安娜,这是你们的教父,康拉德·艾文」「你好,我是康拉德·艾文,之前因为出了一些事,导致现在才出现」我温和的问候,「我是阿不福思·邓布利多,这是我妹妹阿莉安娜·邓布利多,你真的是我们的教父?」阿不福思说,他跟阿不思很像,但气质不一样,而阿莉安娜跟她母亲很像,「是的,我答应你们父亲的」我回,阿不福思像是想到什么低头,阿莉安娜则是瞪大眼睛看着康拉德,「好了,教父今天来还要做什么,你说好要教我魔法的」阿不思见气氛低落,赶紧开口打破,「对啊,抱歉忘了,阿不、安娜,你们也一起来吧,魔法可是个好东西」我说,见两个孩子闪着大眼睛,问过坎拉德便带三个孩子去后院


「注意看好,魔法有很多种使用方式」我一边讲解一边操控魔法,三个孩子很乖的看着,「呃啊……啊!」突然安娜大叫,虽后爆发魔力,我赶紧给两个男孩和周围施防护咒,“该死,是默默然,必需赶快解决”,「呼神护卫」只见一团银白气体,融入阿莉安娜身体里,然后慢慢的魔力暴动形成的漩涡消失,我抱住安娜并撤掉咒语,「安娜!」阿不思和阿不福思慌张的跑过来,「没事放心,只是刚刚消耗大量魔力,现在睡着而已」我安抚两个男孩,带着孩子们先回家


「安娜怎么了」坎德拉见到康拉德抱住自己的女儿回来,慌慌张张的问,「默默然作祟」在讲出默默然三个字时,阿不思肉眼可见的顿了一下,「阿尔,你知道默默然和默然者是什么对吧」「嗯」在霍格沃茨上学的阿不思自然知道默默然是什么,「默默然?默然着那是什么?」坎德拉问,「默然者是指黑暗力量默默然的宿主,通常是一些年轻的男女巫师,他们会在遭受身体或精神虐待后,因压抑自己的魔法能力而释放出默默然」我说,「默默然是年轻的男女巫师在过度压抑自己的魔法力量之后的表现,这些巫师也被称为默然者。默默然是一种“黑暗”力量,具有“寄生蚕食”的能力,它在儿童刻意压抑自己的魔法能力,或在他们经受身体或心理虐待、不得不这样做时出现。这种能量刻意表现为一种单独的实体,能够突然爆发,极具破坏力」阿不思接着说,听到这里,坎德拉又哭了,她的女儿为什么会遭受这种折磨,阿不福思握紧拳头低语说“早就知道,当初该打狠一点”,「放心会没事,我会想办法解决的」我眼神坚定说,跟坎德拉交代一些事情后就回家了,临走前跟阿不思说几天后要去找罗尔家族算帐


几天后带着阿不思到罗尔家族找人,凯希看到还嘲讽一下,把他老父亲吓的跪下,「蠢货!你知道那是谁吗!抱歉艾文先生,犬子教育不佳」老罗尔赔笑脸说,我是谁,我是有教子的男人,而且我很护犊子的,「呵!要是让我知道你儿子再干那些事,那么你知道下场的,而且你的手脚很不干净,我不介意纯血家族剩27个」我威胁说,阿不思看着陌生又熟悉的教父,感到不安,但说不上为什么,我处理好后带着教子离开,去逛逛附近的市集,「教父,你会陪着我吗?」离开后就一直沉默的阿不思突然问,「嗯?会,怎么了吗?」我被突如其名的问题楞了一下,下意识回,「没事,这是再次见到教父很开心」「是吗」


可惜康拉德完全没注意阿不思刚刚问的问题有什么问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慢慢开始写长篇,今后文章可能会有长有短,但都不会少于一千字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