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江結

台湾人,不定更新中

[hp]霍格沃茨守护神⑻

*穿越梗、记得看前文👉🏻🚪 

*主角为霍格沃茨守护神

*改变、避免的悲剧,以及谈个恋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8.我回来了


张开眼睛,看到的不是黑暗,而是一闪一闪的光点,仔细一看是火萤子①,环顾四周,看到红发男孩,不…是我的教子,阿不思·邓布利多,我起身的声响惊动他的,他转头看向我,蓝色的眼眸溢着泪水,我鬼使神差的张开双臂,而他撞进我的怀里,「教父」阿不思软软的说,啊!击中老夫的心,我一下一下的拍背,说着一次又一次的我在,能感觉得胸口的衣服湿了


过了一些时间,阿不思慢慢的从康拉德怀里出来,「啊!~好害羞,幸好教父没看到」阿不思脸红的看向康拉德,而本人正在跟火萤子纠缠,「好啦,我知道,我又不是故意的,当时情况紧急吗!」要命,我刚刚使用的树是橡树,而橡树是火萤子的地盘,「知道了,对不起」呼,终于结束了,我视线再次回到阿不思身上,「阿不思,我回来了」「嗯」然后跟他说他父亲的事,我有去一趟阿兹卡班,当然我变成守护神这段就没说


「对了教父」阿不思问,「嗯?怎么吗?」「你刚刚不是那样对罗尔家吗?没问题吗」阿不思担心问,不愧是我的暖心小教子,「还记得我姓什么吗?」我挑眉问,「艾文」「Bingo!」「罗尔家虽然是28家族之一,但对上艾文家是没胜算」我骄傲地说,「而且最近发现他们好像贪钱,虽然能找到证据,但很难直接找上门,刚好发生你的这件事,这样就能一并处理」我说


「好了,我们该回家了」眼看时间不早了,挥动魔杖,让树枝放我们下来,「教父,再見」阿不思落寞的说,「呃…要不明天我去找你,教你一些我自创的魔法?」我慌张的说,「真的吗!那明天见教父」听到我说的话,阿不思瞬间来了精神跑回家,就好像刚刚落寞的他是幻觉,真是的😄


早上吃着早餐时,一只猫头鹰飞进停在餐桌上,是克兰的猫头鹰,拆下脚上的信封,上面写着他们四个五天后会回来,看完信,召唤笔和墨水,亲爱的克兰:

麻烦你帮我找下罗尔家族的资料,我最近发现他们好像有贪钱,查一下

   爱你的康德哥

餵貓頭鷹吃堅果後,將信綁在腳上目送牠離開,把餐具清洗乾淨完,帶上昨晚做好的甜點和用魔法長出來的魯冰花上路,來的山丘上的小屋敲門,聽到咚咚咚喀噠,門打開了,「教父!真的你来了」开门的是阿不思,「小阿尔,我不是说过我会来吗,嗯~」「嘿嘿」我不轻不重敲下他的头,「阿不思?是谁来?」阿不思后方传来一阵疑惑又害怕的女声,「母亲,妳看谁来了」阿不思往旁边站,让康拉德完全暴露在母亲的视线里,「坎德拉,是我呢」我说,啪!盘子摔在地上,「康…拉德?艾…艾文先生?康德?」坎德拉惊愕的说,「嗯~鉴于妳说的三个名字,都是我,所以是的」我笑说,「真的是你,艾文先生」坎德拉小跑过来将我抱住,我也配合的弯下腰,「抱歉,我回来晚了」我说,「没事,欢迎回家」


我回来了,邓布利多


火萤子①:魔法生物,大多栖息在橡树,以橡果为主要食物,全身上下都会发光,拥有智慧,如果你惹恼火萤子,那么他会把你给烧了

小剧场:

康拉德:阿尔,我的小阿尔

阿不思:教父~

某人:要不是我还没出场(咬牙切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这章出了问题加上没有备份,本篇从新写,有看过不好意思,没看过没关系,反正文章大纲差不多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